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1山东大学威海分校艺术招生
来源:中央戏剧学院 2011-1-11 12:21:24 【字体:小 大】
山东大学威海分校了解到,2011年该校计划面向全国招收艺术类专业考生286人,在山东省设立济南和威海两个考点,济南考点2月23-24日报名,2月27日考试;威海考点2月25-26日报名

本报威海1月10日讯(记者 刘洁 实习生 朱宝旺) 记者从山东大学威海分校了解到,2011年该校计划面向全国招收艺术类专业考生286人,在山东省设立济南和威海两个考点,济南考点2月23-24日报名,2月27日考试;威海考点2月25-26日报名,2月27日考试,取得山东省本科合格证的考生均可报考。 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创建于1984年,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面向全国一本线上招生。该校艺术学院建于1998年,2001年正式招生。学院下设音乐系、舞蹈系、美术系和艺术设计系,现有专业教师78人,其中有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芬兰等9个国家的留学归国人员。 2011年,山大分校计划面向全国招收艺术类专业考生286人,其中美术学专业50人,艺术设计专业100人,音乐学专业80人,舞蹈编导专业56人,各专业文理兼招。在山东省,学校美术类专业设山东大学(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和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威海市文化西路180号)两个考点,济南考点2月23-24日报名,2月27日考试;威海考点2月25-26日报名,2月27日考试,取得山东省本科合格证的考生均可报考。音乐舞蹈类专业在山东大学威海分校设立考点,2月17-19日报名,19日初试,20日复试。

  在省外,美术类在合肥、兰州、太原、郑州、长沙、南昌、无锡7个城市设立考点;音乐舞蹈类在兰州、太原、郑州、合肥、长沙、南昌6个城市设立考点。 按照教育部及山东省相关文件规定,山大分校将按不多于招生计划4倍的比例确定合格考生名单。录取时按文、理科分别投档录取,艺术类不分文、理的省份按文理兼招同时投档录取。在生源所在省级招生部门划定的艺术类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上的考生,在投档范围内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其中美术学和艺术设计专业外语成绩不得低于60分,音乐学专业外语成绩不得低于50分。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